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科技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制作、回收、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货物或技术进...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严格控制砂石质量的情况下要提高矿山机械维修水平
新闻中心
严格控制砂石质量的情况下要提高矿山机械维修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近期,部分省市对于砂石和混凝土质量控制越发严格,将对砂石、混凝土等材料进行全程检测,特别是对氯离子含量等有着较高的标准,据了解,此次检测将渗透到生产和运输的每一个流通阶段,氯离子含量一旦不符合标准,这个材料将不被使用。基于当前这个形式,我们砂石骨料生产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口,对碎石和机制砂等原材料的生产环节严格控制,争取生产出的材料能够符合标准,不做无用功。

  我们知道砂石骨料生产线能够决定质量的,一方面是原料本身,另一方面是加工设备,原材料我们并不能做出什么改变,但是加工设备的状态我们却可以做出一些调整,争取不在设备上掉链子。这些设备统称为矿山机械,他们在运行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潜在的故障和一些已经表现出来的故障,要想设备发挥出本身的能力,我们就要将表现出来的故障和潜在的故障一并消除,而这项工作显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矿山机械维修水平高的厂家才具有这样的能力。

  通常我们所能观察到的故障往往来自于已经表现出来的,这类故障比较明显,也更容易进行排除。而潜在的故障则需要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测量,当某些零部件出现了与设计尺寸有偏差,而这个偏差还没有影响到整机运转的时候,肉眼是难以分辨的,通过技术人员的测量我们才能够判断出来潜在的故障风险,并且尽早的进行排除。做到这个地步的矿山机械维修才能够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碎石和砂子,满足各方的砂石需求。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lyrkkj6688.8178.org/news/itemid-13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严格控制砂石质量的情况下要提高矿山机械维修水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